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世博工程请市民监督 10名回迁监督员上岗

 

10名回迁监督员正式上岗

 

回迁监督员在工地中对工程进行讨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红梅 弭尧)10月30日上午,唐山世博二期工程评选出的10名回迁监督员正式上岗,并到世博二期工地进行质量考察。

  上午9时,世博二期项目每月回迁户观摩例会正式开始,50户居民代表与新华楼迁建指挥部和项目开发方美盛地产的工作人员现场交流。工程负责人承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在承诺的时间内,让回迁户住进回迁楼。并在居民代表中评选出了10名义务回迁监督员,明确了监督员对工程质量、进度、材质等工作全程参与监督的责任。

  会后,10名回迁监督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世博二期工地对工程进行详细考察。居民代表、监督员陈秀芝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被选为监督员非常高兴,自己一定会为社区居民做好把关工作,今天能亲自来到施工现场,亲自审核房屋质量,这在之前是没想过的事情。工程质量咱是非常满意,这才是自己的房子自己做主啊!”

  唐山世博二期工程位于世博大厦以南,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住宅、酒店式公寓、大型购物中心、超级市场及高品质写字楼等多种业态,项目用地北至新华西道,南至唐山市妇幼保健院,东至建设南路。总工程面积66万平方米,其中涉及5栋、20万平方米的回迁房,位于整个项目地块东南侧,与大钊公园相对,通风采光良好,风景优美。据悉,回迁房工程将于2012年10月交付使用。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