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宜昌—三亚航线开通 全线票价2410元


  由首都航空执飞的A319型客机抵达唐山机场  杨旭 摄


  唐山机场迎来首批乘坐三亚—宜昌—唐山航线航班的111名旅客 杨旭 摄


  合影留念 杨旭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段丽丽 杨星星 陈明益)11月1日17时5分,由首都航空执飞的A319型客机在唐山机场平稳降落,唐山机场迎来了首批乘坐三亚—宜昌—唐山航线航班的111名旅客。该航线是唐山机场继开通石家庄、上海、广州、昆明后的又一条热点航线。

  “每年冬春季,三亚都是唐山市民旅游的首选,由于过去没有唐山飞往三亚的航线,至少要提早2-3个小时到北京或天津机场,比较疲劳,因此都希望家乡机场能够尽快开通三亚航线。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旅客,也给旅行社带来新的商机,同时宜昌优美的风光也会吸引客源,我们正在根据该航线的时刻制定旅游路线。”带领旅行团乘坐首航航班的唐山某旅行社导游高兴地说。

  据悉,首航当天三亚、宜昌飞往唐山进港旅客吞吐量为111人次,客座率为78.2%。三亚—宜昌—唐山航线全票价为241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开航初期,唐山机场将提供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团队机票需提前订购。

  据悉,三亚—宜昌—唐山航线每周二、六执行2班,具体时刻为:三亚—唐山,11:50—17:05(三亚—宜昌,11:50—14:05;宜昌—唐山,15:05—17:05);唐山—三亚,18:50—00:25(唐山—宜昌,18:50—20:50;宜昌—三亚,21:55—00:25)。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宜昌—三亚航线11月1日开通   11-10-18
唐山机场3条航线下调燃油附加费   11-09-08
唐山机场3条航线下调燃油附加费   11-09-07
唐山机场3条航线年内第一次下调燃油附加费   11-09-06
唐山机场3条航线上调燃油附加费   11-08-0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