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商业银行存款余额突破200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03 8: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商业银行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元

实现历史性突破主要监管指标全面合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韩龙海)截至10月31日,唐山市商业银行各项存款余额首超200亿元,达到208亿元,比年初增长50.04%,实现历史性突破。

  作为我市唯一的地方法人银行,唐山市商业银行始终秉承“市民银行”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服从、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真诚为广大市民和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截至10月末,各类贷款余额84亿元,比年初增长12.5%。

  今年以来,唐山市商业银行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深入开展“对标赶超、创先争优”活动,大胆进行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有力激发了企业活力,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考核奖惩制度改革,基本形成一套符合安全稳健经营要求的激励约束体系;加强一线人员力量,提升市场营销能力;强化制度体系建设,推动各项业务规范化管理;积极夯实管理基础,全面推进案件防范综合治理活动,确保实现安全发展、稳健经营。目前,唐山市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单一客户贷款集中度、资本充足率、拨备覆盖率、贷款损失准备充足率、流动性比率等监管指标全面合规,资产质量稳步提高。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工行信用卡突破50万张   11-10-13
丰南努力实现"五个加速推进 五个重点突破"   11-10-11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各项存款突破百亿   11-10-10
唐山京唐港货物吞吐量突破亿吨   11-10-09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存款突破100亿元   11-10-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