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卑家店镇政府11名工作人员捐款1.1万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03 9: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卑家店镇政府11名工作人员捐款1.1万元

图为张钊的父亲(左)接过捐款。记者菲菲赞英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谢谢叔叔阿姨的关爱,我一定会坚强面对病魔,争取早日回到校园。”近日,在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血液内科九病室内,病床上的张钊一身病号服、戴着口罩,面对前来捐款的卑家店镇政府工作人员,眼含纯真笑意。当日,卑家店镇政府11名工作人员为张钊捐款1.1万元。

  一个多月前,古冶区卑家店镇刘庄村的14岁男孩张钊被诊断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张钊一家举步维艰。10月29日,本报《14岁男孩患白血病师生援手捐救命钱》一文刊登后,引起很多读者的关注。

  卑家店镇政府工作人员侯香告诉记者,他们11名工作人员得知张钊患病的消息后,心情十分沉重,“钱不多,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帮他们。”接过1.1万元捐款,张钊的母亲忍不住掉下眼泪,父亲张绍连哽咽着告诉记者: “我们没敢告诉孩子实情,瞒一天算一天,我们希望孩子每一天都在快乐开心中度过。”

  据张钊的主治大夫杨大夫介绍,张钊属于B细胞型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属于一种高危病历,发病时出凝血功能很差。杨大夫表示,张钊的病靠单纯化疗治愈的话,费用大约需要二三十万元,如果病情发展需要骨髓移植,费用则需要五六十万元,具体还要依据病情判断,现张钊正处于第一次化疗中。

  亲爱的读者朋友,为了使张钊早日回到校园,请您伸出温暖的双手,献出自己的爱心。张钊父亲张绍连电话:13011449746,爱心账号:中国工商银行张绍连6222020403024644326。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北空某部官兵为唐山学院贫困生捐款1.5万元   11-09-23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河南农民工患者捐款   11-09-09
唐山:曹妃甸新区管委会为曹永明捐款19万元   11-09-08
唐山晚报读者为曹永明捐款6000元   11-09-08
瑞恩散热器唐山分公司为迁西10名大学新生捐款   11-08-3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