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政协委员赴乐亭视察农村土地流转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08 8: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赴乐亭县视察农村土地流转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振鹏、张磊)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唐山市委主委沈瑾,市政协党组成员么继志率领农业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部分常委、委员赴乐亭县,对我市土地流转工作进行视察。

  市政协领导视察了乐亭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河北金土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市农牧局、乐亭县政府的工作情况介绍。

  市政协领导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方针政策,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摆上了重要的议事日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效整合了农业资源,提高了农村土地利用率,产生了比较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市政协领导强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流转,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利益关系复杂的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不断将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工作引向深入。市政协农人资环界别委员要继续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为我市农业、农村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相互配合,积极推动土地流转工作,积极推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建设,为唐山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视察过程中,市政协委员们还就我市土地流转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5万节能灯捐赠唐山农村   11-11-03
发展农村先进文化 打造农民"精神家园"   11-11-01
唐山:迁安10个农村新民居社区开工   11-11-01
唐山农村新民居建设纪实   11-11-01
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农村党员当好"文化旗手"   11-10-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