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新闻界学习张庆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08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新闻界学习张庆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实际行动庆祝第十二个中国记者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11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张庆黎同志来唐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决心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实际行动,庆祝第十二个中国记者节,为推动唐山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对组织好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委托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对学习宣传张庆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多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扎实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为推进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当前,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要求,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宣传张庆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进一步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的时代洪流,树立良好形象、创造一流业绩,为推动唐山走在全省改革发展的前面,作出新闻战线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张庆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坚持紧扣主题主线,唱响推动唐山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的主旋律,认真宣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工作的新要求,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唐山走在全省前面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特别要围绕推动全市上下在改革开放、调结构转方式、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和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走在全省的前面,提供精神动力、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求深入推进“走转改”活动,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要统筹内宣外宣,整合传播力量,创新传播方式,进一步提高对外传播的水平,不断提升唐山的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了我市获河北新闻奖的情况;唐山劳动日报社记者杜庆君、唐山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部主任马文蕊等媒体记者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宣传张庆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怀揣一颗诚心、带着一片真情到基层去,以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的扎实成效,为推动唐山走在全省改革发展的前面贡献力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市委常委(扩大)会强调:学习贯彻张庆黎讲话精神   11-11-05
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唐山调研(图)   11-11-0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