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部署创先争优活动认责承诺范例征集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09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部署创先争优活动认责承诺范例征集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11月7日,我市召开会议部署创先争优认责承诺范例征集工作,决定从即日起到11月11日,面向各县(市)区,各开发区(管理区、工业区、园区),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关系在唐山的中央、省垂直管理部门和企业,市属企事业单位征集创先争优活动认责承诺范例,为编辑《创先争优——说到做到》一书做准备。

  据了解,征集的主要内容包括: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按照基层党组织“五个好”和广大党员“五带头”“五个模范”的要求,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结合工作职能、岗位特点作出的实际而有效的承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兑现各自承诺中采取的有效措施、成功践诺典型案例和特色图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深入推进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中涌现的服务品牌。要求报送内容对象要做到全覆盖,既要包括机关、乡镇、农村、企业、学校、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等不同层面党组织和党员,也要包括在职党员、流动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征平同志“全、新、真、实、好”的五字要求,认真抓好认责承诺范例征集工作,以真实可信、特色突出、内容丰富、成效明显为原则,严格标准,确保范例征集的质量。要迅速行动、深入挖掘、广泛搜集,充分利用内部资料、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切实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承诺内容,为活动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新高潮,为促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调研督导组唐山调研   11-10-17
唐山统计局强化“四种意识”促进创先争优   11-10-15
以创先争优为载体“十二五”再创新佳绩   11-10-10
为“实打实”的创先争优活动叫好!   11-09-29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亮在唐山作专题报告   11-09-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