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省报业印刷工作研讨会唐山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10 9: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报业印刷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唐山晚报获省报协印刷质量精品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立峰)昨日,2011年度河北报业印刷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会上省报协和省印刷协会联合公布了《2011年度报纸印刷质量检测评比结果通报》,《唐山晚报》获得了印刷质量精品奖。

  河北省报业协会、河北省印刷协会联合评报组对有关报社送评的2010年第三季度至2011年第二季度的抽检报样,根据相关标准,从图片、墨色、版面外观、标题等4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测评,根据4个季度平均测评数据,评出印刷质量精品奖16个、优质奖13个。其中,《燕赵晚报》以97.12分拔得头筹,《唐山晚报》以96.67分获得精品奖。《唐山劳动日报》《唐山广播电视报》《开滦日报》获得优质奖。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我市已有15家出版印刷企业,146家包装装潢印刷企业,3家专项印刷企业,他们通过转企改制、机制创新、资源整合,重塑了市场主体,形成了区域品牌,有力地带动了整个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