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迁西千玺广场项目封顶(组图)

 

千玺广场业主答谢会暨项目封顶仪式现场


唐山宝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户健致辞 


千玺广场项目顺利封顶


国美电器与千玺广场签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弭尧)11月12日上午,由唐山宝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迁西千玺广场项目顺利封顶,预计明年交付入住。

  仪式中,千玺广场多位业主到场,开场激情四射的舞蹈瞬间调动起人们的热情,当业主们通过会场内的屏幕远程观看到施工现场顺利封顶时,全场喜庆气氛达到了高潮。

  唐山宝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户健在仪式上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千玺广场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未来各方面的发展作了细致规划。

    国美电器与千玺广场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千玺广场项目位于唐山市迁西县,南临迁西县主要的交通干道景忠西街,东临喜峰中路,西临太平路,北接凤凰西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用地面积39948.6平方米。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专项检查煤炭市场确保群众放心过冬   11-11-04
唐山:迁西年创劳务收入2.8亿元   11-11-03
唐山:迁西民间文化活动迎“暖冬”   11-11-01
唐山:迁西推进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   11-10-3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