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养鱼小伙做客《非诚勿扰》寻“美人鱼”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15 8:36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唐山11月14日电(常晶晶)昨日,来自唐山的李林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

李林在节目现场

  李林今年27岁,从事观赏鱼销售工作,在位于唐山开平区的凤凰花卉市场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他爱好养鱼,有爱心,救助过许多受伤动物,他的店里还有一条美丽的黄金蟒。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幽默风趣的李林深得在场女嘉宾和主持人的喜欢,但最后却以失败退场,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女嘉宾。

  近年来,相亲类的节目不断登上荧屏,日益火爆。而生活中适婚男女们也在通过各种渠道结交异性。刚刚过去不久的“光棍节” ――2011年11月11日因为拥有6个1而被民间称为“世纪光棍节”。在这一天,不论“真光”还是“假光”,都想沾沾“神棍节”的“光”。然而“光棍节”过去了,好多人的光棍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李林在节目中的VCR里说他的目标就是养好鱼和找到女朋友,最好找到一条“美人鱼”。牵手失败后,李林在发表失败感言里说可能是自己与蟒同睡吓坏了女嘉宾。一位《非诚勿扰》的粉丝在博客中写到:现今的单身男女们都渴望脱离单身,但是面对工作和家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顾虑。唐山的李林因其工作和爱好而与心仪的“美人鱼”擦肩,让人感到很遗憾。

李林和黄金蟒“亲密接触”。

  “光棍现象”的存在和各类相亲节目收视率的一路飙升,充分反映了剩男剩女的社会问题日益严重。随着社会的发展,男女在经济地位上的平等与独立,以及思想、个性的解放,家庭功能的弱化,越来越多的社会成员处于单身状态。单身问题值得深思。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青年一辆黄包车和10辆自行车迎亲(图)   11-10-31
唐山:迁安66对新人骑乘电动车办婚礼(图)   11-09-16
登记结婚月余 骗得四万失踪   11-08-02
办假结婚证犯法 开平两男女被拘留   11-05-25
结婚当天婚车未到新郎获赔3000元   11-05-2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