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电影《杨善洲》唐山巡回放映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21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电影《杨善洲》在唐巡回放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莹)近日,电影《杨善洲》巡回放映活动在我市启动,来自我市市直机关的广大干部群众在西山口俱乐部观看了影片。

  电影《杨善洲》讲述了原云南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同志从事革命工作近40年,两袖清风,清廉履职,忘我工作,一心为民,退休后义务植树造林22载,把一片不毛之地变成价值数亿元的“绿色银行”的故事。李雪健、奚美娟、陶虹等著名演员情真意切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据介绍,本次放映结束后,市电影公司还将组织该片到各县(市)区及厂企巡映。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