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俄罗斯交响乐团将亮相唐山第三届新年音乐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现场签约    记者 付卫峥 摄
记者现场提问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回佳佳)11月23日,记者在“万科之春”2012唐山第三届新年交响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唐山第三届新年交响音乐会将于12月23日在燕山影剧院举行,届时将为唐山市民献上一场高规格、高档次、高水平的经典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广新局、唐山广播电视台、唐山市文联主办,唐山同步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唐山市音协承办。

    交响音乐会将邀请俄罗斯六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克麦罗沃国立爱乐乐团来唐演出,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林涛担任首席指挥和艺术总监,这也是首次由中国指挥家执棒该乐团。音乐会将汇集俄罗斯特色音乐和世界名曲等,除《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天鹅湖》《莫斯科效外的晚上》等经典作品外,还将演出《红色娘子军》《春节序曲》等中国民乐及唐山本土音乐。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交响音乐会走进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11-08-06
地震截瘫歌手吴凤祥举行原创作品独唱音乐会   11-07-29
吴凤祥独唱音乐会唐山群艺馆举行   11-07-28
唐山青年教师刘海成专场竹笛音乐会侧记   11-06-20
唐山十中举办“唱红歌 跟党走”教师音乐会   11-06-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