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滦县12家企业消防安全不合格被停业整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海波 俊杰 大鹏)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火灾危害的发生,11月22日,滦县安各庄派出所对辖区木材加工企业开展了一次全面细致的火灾隐患排查行动。此次共检查辖区内部单位76个,学校16所,八小工程62家,街面店铺56家,带锯加工房134家,共查处火灾隐患270多起,12家企业因为消防安全不合格被停业整顿。

    排查行动中,民警对企业内部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火电源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车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堵塞、占用疏散通道等容易引发火灾事故的隐患,进行了全方位的认真细致检查。

    同时该所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火防灾意识,在东安各庄村组织开展了防火防灾安全宣传活动,辖区各村、各单位、参会人员达500余人。

    现场会上,全副武装的安各庄木材加工小区消防队员做了火灾初级扑救演练,民警现场解答了有关《消防法》法律知识。会后,该所出动警车、消防车5辆,民警、专职消防人员13人,在木材加工小区和全镇主要街道进行消防宣传,共悬挂消防横幅6条,张贴宣传标语380幅,发放火灾自救知识传单1650份,受教育群众达4300多人。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人行滦县支行党支部:九年助学情 爱心结硕果   11-11-18
河北首例农产品商标权质押贷款花落唐山滦县   11-11-17
唐山:滦县“三卡”连民心 服务解民愁   11-11-1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