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25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热议省第八次党代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史铁、张磊)11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艳春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积极行动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落实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相结合,在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进程中,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要在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上有所作为,要在构建和谐社会上有所作为,要在推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上有所作为,切实发挥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为我市的繁荣发展多作贡献,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多作贡献。

  又讯 (史铁、张磊)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进行广泛讨论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为实现我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使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要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助推发展之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要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促发展、送温暖送服务、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等活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赵勇亲切看望出席河北第八次党代会唐山党代表   11-11-17
唐山欢送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赴省参会   11-11-17
唐山:古冶加速推进经济转型纪实   11-11-11
五论学习贯彻唐山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1-10-2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