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市领导到唐山传媒大厦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25 7: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到唐山传媒大厦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凤凰新城唐山传媒大厦建设工地,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吴海英深入凤凰新城唐山传媒大厦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的情况,就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吴海英指出,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是我市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和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举措。唐山传媒大厦是我市的一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对于推动我市现代传媒产业发展、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具有重要意义。这一项目的实施也将有力地推动凤凰新城的开发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强化科学管理,注重安全生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把传媒大厦打造成文化精品工程、城市标志性工程。

  针对凤凰新城的开发建设,吴海英要求,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张庆黎同志来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效率开发,立足自身优势,开拓思路,不断进取,以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快凤凰新城开发建设步伐,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作出应有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到市工商局调研   11-11-10
唐山市领导到玉田调研教育工作   11-11-05
唐山市领导到清东陵调研   11-11-01
唐山市领导会见芬兰环境部常任秘书长   11-10-26
唐山市领导到高新区考察调研   11-10-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