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南湖公园内臭水沟熏人 市民盼改善》后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1-29 8: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南湖公园内臭水沟熏人市民盼改善》后续

  “南湖水沟没臭味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晓健赞英)“南湖水沟没臭味了!”昨天,市民刘先生高兴地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记者采访了解到,本报近期关于南湖水沟臭味熏人的报道引起市相关部门重视,多部门积极协调联动,相继采取措施,对熏人的水沟进行了治理。

  昨天,记者接电话后马上来到南湖,发现以前臭味熏人的水沟真的没异味了,水质也比以前清亮了。虽然降温了,但来南湖健身公园健身的市民仍不少,“不再闻着臭味健身了!”一市民笑着说。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告诉记者,看到晚报对南湖这条水沟散发臭味的相关报道后,公司非常重视,责成相关部室,马上组织人员现场调查,查找流入南湖的污水源头。针对前期南新道修路时由于污水管线的原因导致雨水流入南湖的情况,积极与其他相关部门协调联系,探讨具体施工方法,采取多种技术性措施,避免污水再流入南湖。近期随着南新道修路工程相继完工,污水管网纳入正常运转,通向南湖的水质得到改善,异味得到了消除。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