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01 7: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周仲明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石伟)11月30日,我市召开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竞坤出席会议。

  周仲明指出,党内民主是党的生命,党务公开是党内民主的重要内容。唐山作为中央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的党的地方组织党务公开工作联系点,承担着探索创新、积累经验、提供借鉴的重要责任,一定要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努力推进党务公开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周仲明强调,开展党务公开工作,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黎对唐山提出的“党的建设走在前面”的要求,紧密结合党的建设的实际,紧密结合唐山改革发展的实际,深入扎实、规范有序地推进。要做到公开的理念开放创新,以理念创新深化党务公开工作;公开的内容真实全面,真正打造“阳光党务”;公开的形式灵活多样,不断提高党务公开的时效性和覆盖面;公开的制度务实管用,用制度保证党务公开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周仲明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加大考核督查力度,浓厚宣传舆论氛围,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通报了我市党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务公开的重点工作。市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纪念建党90周年献礼歌曲《党务干部之歌》问世   11-06-02
发挥党务工作者职能,更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11-05-26
唐山:唐海县三农场推行党务公开工作纪实   11-04-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