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1唐山国家高新区龙庭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03 9: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1唐山国家高新区博志地产龙庭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王翠艳)12月2日下午,2011唐山国家高新区博志地产龙庭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湖紫天鹅庄维景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副市长曹全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在讲话中,曹全民代表市政府对博志集团龙庭广场项目与大润发集团、保利国际影城、怡家酒店的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发展方式转变,把服务业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来扶持、培育。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业发展,今天龙庭广场项目与知名企业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唐山的服务业将注入新的活力,焕发出新的生机,希望合作双方尽快地履行协议,实现互利共赢。

  博志集团以开采和经营煤炭起步,逐步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涉及能源、进出口贸易、物流、仓储等众多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集团控股企业。该集团自1999年在唐山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至今,累计竣工及开发在建面积达300万平方米,先后成功开发了唐山首座高档楼盘“世纪华庭”、世纪龙庭一期(龙王庙项目)以及现在正开发建设的“世纪龙庭二期(富庄项目)”“世纪学庭(付家屯项目)”“世纪御庭(大官庄项目)”等住宅和商业项目。

  2011年,唐山博志集团打造首个博志商业地产项目——龙庭广场。该项目位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泽路与龙富南道交汇处西北角上。占地面积200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容积率为4.0,建筑密度为40%,绿化率30%。该项目建筑为地下2层,地上5层及24层塔楼,集大型综合超市、餐饮娱乐、五星级国际影城、商务酒店和写字楼为一体。

  本次活动,有大润发超市、保利国际影城、怡家酒店等主力商家签约入驻龙庭广场。同时,还有华润集团华润万家携旗下品牌“欢乐颂”,与博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驻博志地产下一个商业广场项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