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乐亭经纪人协会荣膺全国优秀农经协会二等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06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乐亭经纪人协会荣膺全国优秀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二等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高银花、崔忠实、志远)近日,由中国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举办的全国百强农产品经纪人、全国优秀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的评选表彰活动在京落下了帷幕。乐亭县经纪人协会被评为全国优秀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二等奖。

  该县经纪人队伍已超过3100人,并有931名经纪人领取了由省工商局核发的《经纪人资格证书》,44名经纪人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级技能职业资格证书”,2名经纪人获得了“高级技能职业资格证书”。

  据统计,该县农产品的80%以上、畜产品的60%、水产品的40%主要是靠农产品经纪人销往全国各地。县经纪人协会成立以后,不断扶持发展壮大经纪人队伍,经纪人数量发展到3100余人,带动了当地农产品及珍稀皮毛动物养殖的迅速发展。目前由农产品经纪人牵头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就有27户,果菜面积已达70多万亩,以貉、狐、貂为主要品种的毛皮产量达到650万张,入社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7850元,分别比1990年增长了14倍和近10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