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省委宣讲团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唐山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07 8: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委宣讲团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昨日举行
王雪峰主持并讲话


省委宣讲团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会场。 本报记者吕光宇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美)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市委书记王雪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委书记和负责理论宣传的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各界党员干部群众、解放军指战员、青年学生代表共约8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周文夫主讲。周文夫长期从事理论教学研究和地方领导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经济和党建理论与实践领域具有很高的造诣。报告中,他密切联系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自己参加报告起草的经历和学习体会,从大会主题和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总体要求,省委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及启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主要任务,以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执行力为核心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现场听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王雪峰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中之重,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好学习,大张旗鼓地搞好宣传宣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要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市上下的思想。坚持把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庆黎书记到唐山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努力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更大的贡献。三要抓住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的工作着力点。围绕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牢牢把握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的工作着力点,把党代会精神细化为可操作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又好又快发展的实际行动,狠抓产业结构调整、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强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加快沿海开发开放等重点工作,以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成绩,确保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张庆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民宗局从三方面推进工作落实省八次党代会精神   11-11-29
唐山市纪委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1-11-28
唐山妇联谋划做好六项重点工作   11-11-28
唐山:迁西有效激发党代表活力助推县域发展   11-11-28
唐山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1-11-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