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百名街舞爱好者酷炫比拼(组图)

开场舞
PONY(波尼)全国销售总监吴宜泽讲话。PONY(波尼)为美国街头服饰文化著名品牌。
评委舞技展示
评委舞技展示
选手表演
选手表演
选手表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学海)12月10日上午,PONY(波尼)唐山“王者风范酷炫街舞”大赛在唐山超级商场地下一层举行,来自全市的近百名街舞爱好者比拼才艺,切磋舞技,吸引了众多周末购物的市民驻足,很多孩子更是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坐到地上目不转睛地看入了迷。

  此次比赛由唐山市街舞运动协会主办,PONY唐山分公司、卓奕街舞俱乐部等单位协办。比赛邀请了来自韩国的知名街舞裁判和京津街舞高手担任评委。

    “参加这次比赛,很有收获!”街舞爱好者王新激动地说,这次比赛为街舞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大家都觉得大开眼界,同时请知名裁判进行街舞展示和评析,对提高唐山街舞的整体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以后唐山多举行这样的比赛。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首届国标拉丁舞锦标赛开赛(图)   11-08-22
唐山舞蹈教师王冬霞举办舞蹈作品汇演   11-08-08
唐山:舞蹈教师王冬霞教学成果专场汇演举办   11-08-01
我市将举办“冀东之星杯”跆拳道体育舞蹈大赛   11-07-27
唐山8月举办跆拳道体育舞蹈电视大赛   11-07-2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