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玉田交警大队查获两起校车超员违法行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赵小鹏)近日,玉田县县交警大队螺山中队对拉运学生车辆进行专项治理,查获两起校车超员违法行为。

    12月8日,这中队民警在该县林南仓育才幼儿园门口将一辆疑似超员小客车截获。经查,小客车核载8人,实载28人,超员20人。

    同一天,这中队民警在同一地点又查获一辆接送幼儿的中型普通客车。经查,该车核载12人,实载23人,超员11人。

    民警对两起校车超员违法行为按法律进行顶格处理。

    针对连续两次在该辖区发生拉运学生车辆超员违法行为,这中队加大检查力度,对校车逐一检查登记,同时对校车驾驶人及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出行平安。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乐亭交警自编“校车营运秩序整治四字歌”   11-12-08
唐山:丰南银丰学校进行校车消防逃生演练(图)   11-12-08
唐山:丰南校车管理实现GPS卫星定位全程跟踪   11-12-08
农村“校车”的现状与思考   11-12-07
唐山:丰南校车安装GPS定位系统   11-12-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