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工商联:念好“全”“好”“合”三字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14 9: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为走在全省改革发展的前面献计献策
市工商联:
念好“全”“好”“合”三字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艳辉)为更有效地助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市工商联在献计献策活动中突出“全”“好”“合”三个字。

  深入发动,突出一个“全”字。在献计献策活动动员工作中,市工商联不仅面向我市全体会员企业,同时还面向外地在唐山的民营企业和唐山到外地的企业家。

  认真组织,突出一个“好”字。围绕走在全省前面,市工商联在动员工作中明确重点内容,突出重点企业,引导他们献好计,出妙策。

  精心梳理,突出一个“合”字。献计献策活动中,市工商联将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张庆黎书记讲话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同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同行、共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同做好年底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

  通过前一段的献计献策活动,市工商联认为,要以观念变革引领经济增长的谋篇布局;以体制与政策创新确保经济增长的正确方向;以重视人才建设、鼓励创新开发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以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构筑经济增长体系;以淘汰落后、节能减排确保唐山经济增长的跃升。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献计献策:团市委征集计策1000余条   11-12-13
唐山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献计献策座谈会   11-12-13
唐山市住建局:多方入手惠民生   11-12-13
唐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助推“五型机关”创建   11-12-13
唐山献计献策:拓展唐山“第三利润源”   11-12-1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