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方志办:《唐山年鉴》将记录献计献策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14 8: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方志办:《唐山年鉴》将记录献计献策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市方志办在确定《唐山年鉴》2012卷篇目中提出,把全市性的献计献策活动在《唐山年鉴》中如实记载下来,为后世提供资政借鉴。

  “为唐山走在全省改革发展的前面献计献策,将是载入唐山发展历史的大事,作为负责编写《唐山年鉴》和续写唐山志的单位,我们方志办不仅要记录好这段历史,更要积极参与进来。”市方志办主任果爱民的动员调动了全办公室人员献计献策的积极性。该办年鉴编撰人员先后提出“我市应尽快发展公共校车服务业”等多条建议。他们在确定《唐山年鉴》2012卷篇目中提出,要突出“丰南校车”“环城水系建设”“唐山陶瓷文化”等具有唐山特色的内容。

  据了解,编制不足10人的市方志办已经献计献策17条,涉及能源、环保、交通、文化、民生、社会保障等多个方面。 (方志)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住建局:多方入手惠民生   11-12-13
唐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助推“五型机关”创建   11-12-13
唐山献计献策:拓展唐山“第三利润源”   11-12-12
唐山市民宗局:提出意见建议300余条   11-12-12
唐山市水务局:“两个结合”促进跨越发展   11-12-1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