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总工会:提升工会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15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为走在全省改革发展的前面献计献策
市总工会:
提升工会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曾庆有、常云亮)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献计献策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会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

  市总工会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献计献策,到目前,已整理出有价值的建议意见60余条,涵盖了三方面内容:在调结构、转方式、科技创新引领发展,走在全省改革发展最前面的进程中,工会组织如何搭建平台,创造有利于职工技术创新的条件和环境;如何培养人才,建设一支具有技术创新能力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如何关爱农民工,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

  市总工会还将本次献计献策活动与当前工作相联系,近期将开展劳动竞赛,实施职工素质工程,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保障和改善职工生活,转变工作作风,创先争优活动等六方面的工作,为我市工会工作走在全省最前列作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信访局:以献计献策促创先争优   11-12-14
唐山市妇联:开展专题调研询计问策   11-12-14
唐山献计献策:解决我市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   11-12-14
对接七大主导产业 加快高职教育改革   11-12-14
唐山献计献策:关于深入推进思想解放的建议   11-12-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