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清网行动丰润警方再擒两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戴君毅 朱海涛) “清网最后猛烈战役”中,丰润公安分局局党委成员亲自坐镇一线指挥,各派出所拓宽信息渠道,广辟线索来源,全面分析研判网上在逃人员,多措并举,取得了劝逃、抓逃的双丰收。

  2011年12月12日,丰润公安分局杨官林派出所通过大量工作,成功劝降山东警方盗窃清网逃犯陈某(男,24岁,丰润区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去年5月,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他人窜至山东省庆云县、乐陵市、宁津县等地盗窃建筑用潜水泵、电瓶、电焊机等物品,涉案价值1.16万元,后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

  现陈某已被移交山东警方。

  清网行动开展以来,丰润区公安分局流动派出所自我加压,主动请缨,认真分析逃犯信息,最终确定抢劫在逃犯罪嫌疑人于某(男,23岁,丰润区人)为重点抓捕对象。

    抓捕民警辗转保定市顺平县、秦皇岛市卢龙县等地,千里觅踪、昼夜不停寻查其行迹。经大量工作,于某被成功锁定于唐山迁安市。2011年12月13日下午,所长许国良率领民警赴迁,在该市“燕山医院”成功将于某抓获归案。

  经查,2008年7月,于某伙同他人抢劫刘某金项链一条并用刀将刘扎伤,同年被我局上网追逃。

  现于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刑警城关中队。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警方破获毒品大案 缴获冰毒50余克   11-09-29
唐山:丰润警方成功销毁一废弃炸弹   11-09-26
唐山:丰润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挪用资金案   11-08-01
丰润警方多警联动开展“清街一号”行动   11-07-09
以送财神为由敲诈勒索 丰润警方将其一网打尽   11-06-2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