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综合用房奠基(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21 7: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综合用房奠基
陈国鹰等出席仪式

陈国鹰等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唐公宣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蔡伟、陈汉、李莹、卢山)12月20日,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综合用房在凤凰新城奠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出席并宣布奠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振县,市委常委、秘书长郭竞坤,市领导许德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凤岗,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出席奠基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奠基仪式。

  陈学军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综合用房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重点工程,也是保障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改善公安机关办公条件、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单位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提高效率,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市公安局和承建单位要严格资金管理和使用,严格工程质量和标准,切实把这项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和标志性工程。同时,希望公安系统广大干警,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以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全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面保驾护航。

  据了解,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综合用房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重要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27102平方米,建筑面积139577平方米,建设预算投资5.52亿元,预计2013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市级公安机关办公条件将得到大大改善,公安基础建设水平将得到明显提升。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冀东新闻中心昨天奠基   11-11-12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冀东新闻中心奠基   11-11-12
家庭文明为社会文明奠基   11-08-18
唐山消防指挥中心奠基   11-06-01
唐山:玉龙湾体育产业园滑雪场玉田奠基   11-05-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