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古冶好人”爱心捐助贵州贫困山区小学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22 9: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好人”爱心捐助贵州贫困山区小学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肖蔚、贺宁、徐喆)近日,在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段思序的倡议下,古冶区22名“雷锋精神传播者”自发组织在一起,集体购买了价值2300元的书、笔、本等学习用品,通过邮寄捐赠给了贵州纳雍县陈家寨小学,为那里的小学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段思序在中央电视台《走基层》节目中了解到贵州纳雍县陈家寨小学学生缺乏学习用品,急需资助的情况后,立即向身边的志愿者发出倡议,捐助这些小学生。该小学在收到捐赠物品后,致电段老师表达感激之情。

  段思序是一名退休教师,更是个不折不扣的“雷锋迷”。46年来,他收藏有关雷锋的物品3600余件,他曾自制展牌,举办“雷锋事迹展”;他曾自制“雷锋卡”,送给身边好人;虽然他生活并不富裕,但常以“雷锋战友”的名字进行捐款。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人用网络微博汇聚社会爱心   11-12-16
滑雪场捐书奉献爱心   11-12-16
唐山弯道山滑雪场开业献爱心(组图)   11-12-15
唐山:汉沽36名学子首获东成爱心助学基金资助   11-12-14
汉沽36名学子首获唐山东成爱心助学基金资助   11-12-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