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明年唐山启动五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专项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22 9:32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闫漪 通讯员郭彤童

  记者昨日从唐山市就业服务局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解决困难人员就业问题,2012年唐山市将继续组织“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五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专项活动,集中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元旦、春节期间,以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对象,唐山人社、残联部门将组织共同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突出“援助到人、服务到人、政策到人”的基本工作要求,千方百计解决就业难问题。

  明年1月至3月,以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力为重点对象,人社、工会、妇联等团体共同开展“春风行动”,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

  明年5月下旬,人社、教育、总工会和工商联组织,以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进城农民工和就业困难群体,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为民营企业用人和劳动者求职搭建平台。

  明年8月,以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明年11月下旬,以2013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信息等服务。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献计献策活动]统战部:发挥人才智力优势   11-11-24
唐山:丰南34970名人才撑起人才强区一片天   11-11-24
唐山36家单位组团赴省会引人才 246人达成意向   11-11-05
唐山人才市场11月安排15场招聘会   11-10-3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