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乱石遍布沟壑相连 300米坑洼路面亟待整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22 9:53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天译/文 陈洁/图

  “唐马路和马陡路交口东侧的这段路面,坑深处足有半米,并且路面上到处都是散落的大石块,晴天车辆都很难通行,一遇雨雪天气,那简直就是司机的噩梦。”日前,市民陈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位于开平区马冶路上的一段路面,亟待整修。

  21日上午,记者赶至现场。车辆驶向唐马路后,便剧烈颠簸起来,路面上不时出现的深坑让司机不得不猛踩刹车。然而,如果说这段路程尚属难行的话,那车辆沿唐马路经过马陡路交口后,再向东就简直“无路可走”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经过了两个多星期的干燥天气,然而唐马路和马陡路交口东侧约300米的路面上,依然潮湿泥泞。路面高低起伏,极致落差将近1米,公交车从路上经过,高大的车身摇摆不定,一次次“做出”高难度的倾斜姿势,令人观之生畏。

  道路中间,一堆堆直径在20公分左右的乱石堆放在路面上,石块表面蒙着一层厚厚的淤泥。“这条路早就坏成这样了,半年多来向当地部门反映了多次,也不见有人维修。”在附近居住的市民黎先生介绍说,“由于附近矿山较多,在这段路行驶的多是超载的大型货车。一到雨雪天气,货车勉强可以通行,可客车和小型轿车就惨了,每次下雨这里都会有车抛锚。”黎先生说。

  “这条路向东走不过300米,路面就很平整了,向西是唐马路,路况也还行。但就是不知道,为啥偏偏这段路面没人修。一旦下起了大雪,这样的路况下,真不知道该如何行车。”采访中,过往司机们纷纷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整修这段路面。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伤害致死潜逃13年 隐姓埋名终落法网   11-12-15
唐山警方冰天雪地千里追踪 八年逃犯异地落网   11-12-14
唐山:不合格饲料惹祸 70只貉子暴死   11-12-14
唐山鹭港小区:高空落下苹果 砸中路过轿车   11-12-14
自己种菜成时尚 "芽苗菜"扮靓"家庭小菜园"   11-12-1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