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唐海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23 8: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海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唐海警方辗转吉林、辽宁等地,成功将涉嫌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娄某抓获归案。

  10月27日下午,这县滨海名居小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辽宁绥中籍男子娄某(男,36岁)将两名滦南女子王某(31岁)、夏某(31岁)砍伤。其中,王某颅骨粉碎性骨折,伤势严重,生命垂危,夏某颈部被砍伤。案发后,娄某潜逃。

  专案组分析,娄某是外来打工人员,本地没有亲属,很可能已经潜回原籍。于是,办案民警一方面加大走访力度,固定相关证据,另一方面对其本地及原籍的社会关系展开深入调查,确定其落脚点。期间,办案民警曾先后两次赴辽宁绥中、吉林等地开展工作,最终获取娄某可能藏匿沈阳的信息。12月12日,经过与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办案民警在沈阳市东陵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娄某抓获。

  经审查,娄某对因爱生恨砍伤王某及其小姐妹夏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丽萍李贺明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