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曹妃甸湿地荣膺代表河北旅游的30张名片第三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28 7: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湿地荣膺2011年代表河北旅游的30张名片第三名

图为曹妃甸湿地资料图片。寒影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连君、王海英、杜庆君)日前,2011年河北旅游30张名片公众推选活动结束,通过景区初选、公众投票、景区公示和综合评审,我市曹妃甸湿地景区高票荣膺2011年代表河北旅游的30张名片第三名。

  经了解,此次活动由省旅游局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从全省3A级以上景区中产生152家候选景区,通过公众投票推选出90家候选提名景区,并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上进行公示、投票,之后由省内外旅游行业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组成评审会,对进入提名的景区进行投票,结合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00万张公众投票,最终确定30家入选景区。

  评审专家认为,曹妃甸湿地是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上的一个黄金节点,拥有华北地区最大的湿地温泉中心,是集鸟类保护、湿地体验、科普教育、商务会所、运动休闲、文化创意、生态居住为一体的高端休闲度假社区,已经成为曹妃甸新区亮丽的城市名片,是京津冀客源市场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演艺集团到曹妃甸慰问演出   11-12-23
唐山曹妃甸港口集团专场招聘会举办   11-12-22
国投曹妃甸煤码头今年完成煤炭调出5008万吨   11-12-20
华能曹妃甸煤码头工程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11-12-20
唐山市首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落户曹妃甸   11-12-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