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酒类商品10397余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晓辉 杨星星) 为全面规范酒类市场秩序,确保春节期间酒类市场安全,唐山市商务局于1月4日组织开展了商务系统假冒伪劣酒类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共计销毁各类假冒伪劣酒类商品10397余瓶,价值120余万元。

  记者从销毁现场了解到,唐山商务系统自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2月8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节期酒类市场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全市共查获酒类违法违规案件156起,收缴酒类商品2480余瓶,一定程度上净化了酒类市场环境。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全市商务系统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酒类商品违法行为所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打假防假的意识,对酒类经营企业起到了教育和警示作用。

    唐山市商务局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企业有制售假冒伪劣酒类商品行为,可拨打商务举报投诉热线,电话:12312。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卖假酒终归案   11-06-24
唐山查获货值18万元假酒   11-02-2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