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驻唐山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奔石赴“两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1-05 8: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驻唐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奔石赴“两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常永利、郑媛媛、张磊)1月4日,我市举行仪式,热烈欢送驻唐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赴石家庄参加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周仲明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大中,市政协副主席卢晓霞前往送行。

  周仲明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两会”,关系全省“十二五”规划的深入实施,关系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新征程的全面开启,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周仲明强调,各位驻唐代表、委员是我市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社会各界的精英,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驻唐各位代表、委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示唐山代表、委员的良好精神面貌。要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不甘落后、敢为人先、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唐山新时代精神,把唐山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势头展示出来,把唐山一心一意为百姓谋福祉的决心展示出来。要紧紧围绕唐山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好人民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把报告学习好、审议好。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回来后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进一步统一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积极为推进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努力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代表高素华等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唐山百姓的民情民意带到“两会”,把“两会”精神带回来,认真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责任和义务,并虚心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广泛宣传推介唐山,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部署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初选推荐提名工作   11-12-28
总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考察团唐山考察   11-12-19
郭彦洪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   11-12-09
张国栋走访慰问驻路北区市政协委员   11-12-0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