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机场聘请10名社会监督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段丽丽 杨星星) 近日,唐山机场聘请了10名来自政府机关、中国联通、唐钢集团等单位代表担任社会监督员,召开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将机场服务置于阳光下,以开放姿态接受社会监督。

  会上,社会监督员就提升唐山机场对外形象、提高服务品质等方面与机场服务人员进行了交流,在客票销售、候机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聘请的10名监督员将对涉及机场售票、办理乘机手续、旅客班车、机场餐饮、货运等各方面服务质量进行监督。

  机场负责人表示,这些社会监督员就是唐山机场服务的一面镜子,通过监督员的建议和意见,机场更容易看到自己的不足。今后机场将进一步扩大社会监督员的范围和人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唐山优秀交通服务窗口。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2011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5万人次   11-12-30
唐山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5万人次   11-12-29
唐山机场备战春运 服务安全两手抓   11-12-28
唐山机场上调800公里以上航段燃油附加费   11-12-07
唐山机场三亚=宜昌=唐山航线每周增加一班   11-12-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