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农办调研组来唐山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1-10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农办调研组来唐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齐福臣)1月8日至9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二组巡视员张建军率调研组就加强党委对农村工作的领导情况来我市进行调研。省委农工部副部长李俊岭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王久宗陪同并汇报了我市党委加强对农村工作领导情况。

  1月8日,张建军一行先后到滦县、迁安市调研,听取了滦县、迁安市党委加强对农村工作领导情况的汇报,分别召开由县(市)农口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1月9日,又与我市农口部门、部分县(市)区负责农村工作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党委加强农村工作的领导和做好“三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座谈中,王久宗介绍了为适应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的需要,按照中央、省的要求,我市不断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从市到县(市)区建立了党委常委、政府分管农业工作的副职兼任党委农村工作综合部门主要领导的体制机制,体现了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要求,加大了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力度,加强了党委农村工作综合部门的统筹职能,整合了资源力量,形成了工作合力,有力地推进了农村改革、新农村建设和统筹城乡发展,推动了全市“三农”工作开展主要做法。

  张建军在座谈中指出,唐山市委高度重视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从市到县(市)区建立了党委常委、政府分管农业工作的副职兼任农村工作综合部门主要领导的体制机制,唐山市的做法为加强和改善党对农村的工作领导提供了很好的范本,值得很好地研究、总结和推广。他希望唐山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在自觉性、主动性上再进一步,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完善领导体制、统筹城乡发展、深化农村改革、建设新农村等方面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面。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唐山调研(图)   11-11-04
河北省委副书记付志方唐山调研(图)   11-11-14
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唐山调研(图)   11-11-04
河北调研组唐山调研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工作   11-10-20
河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调研督导组唐山调研   11-10-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