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警方提示:寒假学校应加强安全防卫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鲁雪楠)期末考试过后,寒假即将来临,随着学校“人走楼空”,一些不法分子会趁虚而入,盗取学校内的电脑、打印机、教学电视等贵重物品。乐亭民警在此提醒:学校应及时做好安全防卫工作,避免财产受到损失。

  校方应在学生离校之后,将贵重物品入库存放,微机室应安装防盗门及防盗窗,并定期检查是否有损坏;安排领导、教师白天轮流值班;有条件的学校应安装监控摄像头及预警系统,以威慑不法分子。

  加强保安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大巡逻力度,特别是在半夜的时候,采用不定时巡逻,不给窃贼“找规律”的机会。

  最后,民警特别提醒地处偏远的各中、小学,这些地方是不法分子最容易下手的目标,做好安全防卫工作尤为重要,在做好以上措施时,也要采取专人专管,遇到突发情况,应立即报警,以保障学校财产安全。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乐亭挖掘呔商文化、传承呔商精神纪实   12-01-05
乐亭志愿者为甘肃贫困地区学生捐棉衣2000多件   12-01-04
唐山:乐亭古河乡西坨村自办“草根春晚”31年   12-01-04
愚蠢贼开铲车偷泵 顺车辙民警抓现形   11-12-30
六旬老人殒命自家门前 乐亭民警二十小时破案   11-12-3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