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2012年迎新春新闻座谈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1-13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2012年迎新春新闻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志远)1月12日,我市召开2012年迎新春新闻座谈会,共叙友情,盘点成绩,畅谈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对座谈会非常重视,并委托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就做好今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通报了2011年新闻外宣工作,总结了驻唐媒体和市直新闻单位取得的成绩。省以上新闻媒体驻唐记者站和市直新闻媒体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发言,总结去年的工作,畅谈今年的新闻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以上媒体驻唐记者站和市直新闻媒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坚持“三贴近”,对内宣传和对外宣传并举,刊播了一大批有分量的新闻外宣稿件,有效地引导了社会舆论,大大提升了唐山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进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当前,要按照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要求,进一步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形象,创造一流业绩,努力实现新闻宣传工作“稳中求进,大有作为”。

  会议要求,新闻媒体要进一步服务唐山发展大局。要更多地关注唐山的发展变化,深入报道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更多地为唐山地方服务。充分调动和运用多种宣传手段,为不断提高我市的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实现唐山更好、更快、更大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导向第一的意识,尤其是2012年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年份,党的十八大将在10月召开,同时2012年也是实施国民经济“十二五”计划的关键一年,要用正确的舆论导向催人奋进。要正确处理好全局利益与自身利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宣传纪律与报道效应之间的关系,严格遵守新闻纪律,杜绝有偿新闻、虚假新闻。要进一步加强互动沟通联系。希望驻唐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帮助、支持唐山的发展。市委宣传部、外宣局要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各新闻媒体的工作,广泛联系全体新闻工作者,关心大家的生活、工作,用热心、关心、诚心真正把宣传部、外宣局、记协建设成温暖、友爱、团结的“新闻工作者之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8旬老人自办书画展迎新春   12-01-10
唐山:“盛世之夜”新春交响音乐会举行   12-01-10
路南:温暖2012文艺汇演拉开迎新春大幕(图)   12-01-09
唐山举行“盛世之夜”新春交响音乐会(图)   12-01-09
唐山市第二医院举办“迎新春医患同心联欢会”   12-01-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