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民建唐山市委举行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1-14 10: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民建唐山市委举行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乔怡、张磊)1月12日,由民建唐山市委主办、会员企业同伟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年民建唐山市委迎新春联欢会在丰南二幼举行。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观看了联欢会。

  王连灵向广大会员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总结了一年来唐山民建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建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我市的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在大合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魔术、凤尾竹演奏、诗歌朗诵、戏曲、武术表演、三句半、男女生独唱对唱等30多个精彩节目连续上演,引来观众如潮般的掌声。由王连灵参演的模特秀《盛唐词韵》更是将联欢会带向了高潮。

  联欢会上,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颁奖,“爱心基金”发放帮扶款,新会员见面,优秀集体、会员颁奖。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民建唐山市委:凝心聚力求发展 开拓创新谱新篇   11-11-28
[唐山献计献策活动]市民建议加大雨水利用力度   11-11-22
唐山:市民建议在市区增设地下通道或天桥   11-10-12
唐山:古冶枣园村为村民建免费洗浴中心   11-09-02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一行来唐调研   11-07-3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