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中医医院为玉田农民送健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超 白硕) 春节临近,唐山市中医医院组织10余名医务人员到玉田县石臼窝镇王铁铺村,开展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活动,为村民送健康。

  得知有市中医医院专家到村里免费看病,村民们早早就排好了队伍等候。来自医院中医内科、妇科、肛肠科、骨外科的专家们不顾寒冷的天气,下车后顾不上休息就投入到义诊服务中来。他们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和心电图,认真把脉问诊,耐心回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村民董焕英今年62岁,她说:“我们这里距离县医院40多公里,出趟门看个病很不方便,感谢中医院的专家到家门口给我们看病。”

  医务人员还专门到行动不便、82岁高龄的孟宪芬大妈家送医送药、走访慰问,带来了春节的问候,送上了医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医务人员为她进行心电图检查和测量血压,了解其健康状况,并送上了常用药品,孟大妈一家感动万分。

  据中医治未病科肖玉玲主任介绍,此次义诊中患有高血压和风湿性关节炎的村民居多,大夫们在给村民介绍病情的同时,为他们进行健康知识指导,讲解如何用药和保健常识,共为患者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受益人数200余人,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中医医院“三九”贴敷服务22日开始   11-12-16
唐山市中医医院22号开始“三九贴敷”   11-12-14
唐山中医医院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咨询活动(图)   11-12-01
唐山市中医医院向社会公开服务标准   11-11-30
唐山中医医院来了外国实习生(组图)   11-10-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