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市开平区委书记
和春军
唐山市开平区政府区长
常庆久
 
开平区给网友拜年

    玉兔载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中共唐山市开平区委、开平区人民政府和24万开平人民,通过环渤海新闻网向全市人民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平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盛世庆丰年,古镇万象新。回眸2011年,我们审时度势、科学应对,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坚持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开放活区、创新兴区四大战略,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46.6亿元,增长8.8%;全部财政收入18.7亿元,增长20.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7亿元,增长25%。在此,我们向所有为开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支持、作出贡献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砥砺奋进结硕果,继往开来谱新篇。展望2012年,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省第八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建设生态经济强区、现代文明新城、和谐幸福家园为目标,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保证,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推进年”、“城市建设突破年”两项活动,着力打造城乡面貌、园区建设、总部经济、社会建设和管理创新四大亮点,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奋发有为,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事争一流、争先进位,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最后,恭祝全市人民和各界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龙年吉祥!

  中共唐山市开平区委书记
唐山市开平区政府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