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
董立群
 
南堡经济开发区给网友拜年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过环渤海新闻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堡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广大网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1年,南堡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和曹妃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7亿元,实现财政收入10.2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400万美元,固定资产投资33.5亿元。一年来,我们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加快产业聚集,各项建设取得新进展,全年实施续建、在建产业项目28个,总投资55.2亿元;坚持以改善民生为着力点,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发展,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坚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有了新提升。
2012年,我们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八次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河北省沿海地区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契机,以转方式、调结构、保稳定为主线,以打造经济强区、活力南堡、幸福家园为目标,全面实施“投资拉动、项目带动、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构建“两区一中心”(海洋化工循环产业区、新兴产业培育区、行政商务服务中心)发展格局,实施经济总量倍增、东区全面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工程、统筹城乡发展、优化发展环境七项攻坚行动,以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推进南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曹妃甸新区西部新的经济增长极,为推进全市“十二五”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做出更大贡献。
    真诚期盼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给予南堡开发区更多的关注,我们一定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广大网友的交流沟通,共谋发展!    衷心祝愿广大网友新春快乐,龙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祝环渤海新闻网越办越成功,人气越来越旺!

  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