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河北:居民可在省内暂住地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1-20 8: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即日起我省居民可在省内暂住地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蔡伟、卢山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经公安部批准,即日起,我省居民可在省内暂住地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

  近年来,随着居民在非户籍地工作、学习、投靠亲属等人数的增多,各界群众要求在非户籍地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呼声越来越高。这一措施的实行将给在非户籍地居住的居民办理出入境证件带来极大便利。

  据悉,在省内流动的本省居民可持本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及居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满一年(含)以上的证明(包括居住证、暂住证等),到暂住地市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普通护照、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团队旅游签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警方提醒:加急办理出入境证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11-11-08
唐山入境事务大厅正式启用(图)   11-03-18
唐山出入境部门推出多项服务外籍人士新举措   11-02-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