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袁志刚
 
海港经济开发区给网友拜年

    喜庆爆竹送玉兔,吉祥梅花迎金龙。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海港经济开发区全体干部群众,通过环渤海新闻网向全市人民和各界朋友拜年!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海港经济开发区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调整经济结构、发展支柱产业,优化投资环境,实施惠民工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区上下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向一直关心支持开发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建设国家级开发区的攻坚之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建设国家级开发区为总揽,深入实施港口带动和一体化发展两大战略,进一步放大环京津、沿渤海、有港口的独特优势,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步伐,不断深化区域融合,扩大对外开放,优化投资环境,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切实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岁降金龙带春雨,年呈祥瑞送和风。在充满希望的一年里,我们将以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精神状态,科学发展,对标达标,为建设国家级开发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愿全市人民和各界朋友新春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