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在岗执勤民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1-21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走访慰问坚持生产的一线干部职工和在岗执勤公安民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立强、常云亮、孙愫、郑媛媛、卢山、张磊)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正值新春前夕,王雪峰、陈国鹰、周仲明、张耀华、张国栋、郭彦洪等市领导分六路走访慰问了坚持生产的一线干部职工和在岗执勤的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委书记王雪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郭竞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宝泉、于大中,市政协副主席安树彦一行,首先来到唐山广播电视台电视播控中心,亲切看望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王雪峰认真听取了播控中心情况介绍,要求进一步加强设备检测,完善工作预案,确保节目播出万无一失,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应有贡献。在工人医院急诊抢救室,王雪峰向正在紧张忙碌的医护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祝愿就诊病人早日康复。王雪峰叮嘱医院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建设路北新道交通岗是全市重要的交通枢纽,车辆人流密集。王雪峰等领导来到岗区,与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王雪峰说,广大公安交警放弃节日休息,舍小家为大家,为确保节日期间的交通畅通作出了重要贡献。临近春节,联通唐山分公司信息大厦营业厅依然一派繁忙,王雪峰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要求公司千方百计保证节日期间的通信畅通。在冀东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处理解释中心,王雪峰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情况介绍,向广大技术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刻苦攻关,在新的一年里为油田的发展再立新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赵同香,市领导许德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景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魏文娜,副市长辛志纯,市政协副主席卢晓霞,来到了开滦集团总调度室、唐山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唐钢集团炼铁南区3200立方米高炉、唐山供电公司唐山电网调控指挥中心、唐山市公安局兴源道派出所,慰问了节期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在岗执勤的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在开滦集团总调度室,陈国鹰感谢开滦为唐山经济发展和转方式、调结构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特别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日安全生产,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在唐山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陈国鹰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唐山畜产品质量检验工作的汇报,希望他们严把质量检验关,确保全市畜产品质量和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在唐钢集团炼铁南区3200立方米高炉前,陈国鹰高度评价了唐钢为唐山经济建设和安全生产作出的贡献,并与坚守工作岗位的钢铁工人一一握手,希望大家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同时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唐钢职工以及家属表示慰问。在兴源道派出所,陈国鹰与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对辛勤工作的公安民警致以亲切问候,并请他们转达对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属的新春祝福。

  市委副书记周仲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市政协副主席张艳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商业银行天元支行和市群艺馆,走访慰问在岗执勤的公安民警和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周仲明与接警员一一握手,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周仲明说,在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艰苦努力、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平安唐山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特此向全市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勉励全体公安民警在新的一年为保全市人民的安宁平安作出更大贡献。在市商业银行天元支行,周仲明说,银行系统狠抓管理、完善机制、拓展业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竭诚为百姓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在市群艺馆,周仲明详细了解了我市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安排,向为丰富百姓文化生活而坚守一线的文艺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为推动全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耀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征平,副市长高瑞华,市政协副主席秦少清、沈瑾,先后来到消防支队路北大队一中队、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第二医院和抗震纪念碑广场,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在消防支队路北大队一中队和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市领导与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张耀华说,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都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担负着消防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在第二医院,张耀华详细询问了医院的节日值班安排情况,勉励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我市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抗震纪念碑广场环卫处清扫点现场,市领导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的城市美容师,对他们默默无闻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市政协主席张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绍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苗德成,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恩久,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先后到市热力总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市自来水公司西郊水厂、市公交总公司西站综合站点和唐山燃气集团西外环天然气储配站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张国栋一行都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切实照顾好节期一线职工的生活。在肯定了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后,张国栋表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好安全责任,确保全市人民安乐祥和过佳节。

  市政协党组书记郭彦洪,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王久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凤岗,市政协副主席翟久玉,市政协党组成员么继志到市食品检验中心、市工行直属营业部、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营业厅、市盐业公司慰问节期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市领导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嘱托大家要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安全生产,注意身体,做好本职工作,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让唐山的父老乡亲度过一个喜庆、平安、祥和的春节。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开滦集团领导走访慰问特困职工家庭(图)   12-01-18
唐山:汉沽200余万慰问金温暖困难群众   12-01-18
唐山市委市政府致驻唐部队全体官兵的慰问信   12-01-18
迁西福珍全矿业捐款物百万慰问特困群众(组图)   12-01-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