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明日开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1-31 8: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明日开幕
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常永利、张磊)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市第九次党代会以及省委书记张庆黎同志要求唐山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前,会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大会将于2月1日至4日在燕山影剧院隆重举行,会期三天半。

  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在中共唐山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五个务求”为抓手,在状态、有作为、谋发展、促和谐,履职尽责,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努力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唐山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决议;选举事项。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高度重视,按照市委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实施。大会秘书处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工作人员克服春节假期前工作任务重、假日时间间隔长等困难,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广大政协委员将利用专题座谈、小组讨论、书写提案等形式,充分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记市人大代表、唐山市第十医院院长李春霞   12-01-29
十届唐山市政协提案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12-01-29
十届唐山市政协工作回眸   12-01-29
记唐山市政协委员、唐山市拍卖行行长陈淑玲   12-01-21
记市政协委员、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建朝   12-01-2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