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参加唐山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报到(组图)

唐山宾馆盛装迎大会 记者 付卫峥摄
代表报到并佩戴出席证 记者 付卫峥摄
代表们满怀喜悦 记者 付卫峥摄
代表们领取会议材料 记者 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日,唐山宾馆、新华大酒店等处,彩旗飘飘,鲜花吐蕊,出席唐山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报到,他们将带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共同谋划建设繁荣和谐新唐山的宏伟蓝图。

  上午9时左右,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大多数代表拿到代表证后,便认真地佩戴在胸前;有的代表一办完报到手续,便直奔住处认真查阅会议资料;还有的代表三五成群,热烈讨论着各自的建议,为向大会提交最为满意的议案作最后准备。代表们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古冶区报到处,代表们有说有笑结伴前来,其中一位大姐声音洪亮。她叫刘恩辉,是古冶区唐家庄街道京华西里社区书记兼主任,她最为关注的是民生细节问题。她说:“过去一年里我们社区在双气入户、路面硬化等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方面都完成得不错,现在进一步关注的就是维修老化电路等细节问题,老化线路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我想呼吁政府能够从这些民生细节着手,采取一些有力措施,使百姓真正能过得放心、过得舒心。”

  来自路南区燕京里社区的代表刘淑芬表示,能当选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不但把普通百姓的心声带到会上,更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基层群众,为唐山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宾馆大厅,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尚小明步履匆匆,“作为卫生系统的代表,我最关注的问题还是医改方面。这次参会将在如何缓解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和进一步改善我市医疗服务质量方面提出建议。”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声音,在报到地点随处可以看到、听到。虽然代表们的职业不同,感言各异,但可以深刻感受到,他们牢记人民重托、情系发展大计的关切之心同样炙热。

  下午2时30分,人大代表们报到结束,一项项会议议程随之展开。

唐山宾馆迎宾团队 记者 付卫峥摄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2月2日召开   12-01-01
唐山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0次会议   12-01-01
唐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举行   11-12-31
唐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   11-12-24
唐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举行   11-12-1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