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02 8: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2月1日,参加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正在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务委员会两个工作报告。记者吕光宇 董钧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郑芃芃、赵志远、杜庆君、单宇、韩冬、张磊)2月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认真讨论了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市政协的工作,明确指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更切合实际的要求。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在状态、有作为、谋发展、促和谐,履职尽责、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努力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作出积极贡献。陈淑玲委员说,报告实事求是地对2011年政协工作进行了总结,指明了2012年工作方向与思路,极大地激发起委员们的工作热情与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履行职能水平要高、对外社会形象要好”为总目标,聚焦热点汇民意,倾力帮扶献真情,维护稳定促和谐,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韩志强委员说,报告全面客观、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政协工作,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我将进一步扎实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

  在谈到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一年来,市政协提案工作立足于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的总体要求,以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为着力点,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整体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冯杰、李建朝、张立忠、赵刚等委员说,一年来,政协提案的质量不断提高、标准不断改进,实现了由重数量向重质量、由重答复向重落实的转变,不少提案都转化为推动政府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真正做到了倾听民意、传递民生,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在推进我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扩大视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社会关注的焦点、群众关注的热点,深入实际,广泛调研,争取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提案,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努力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翟久玉、秦少清、张艳春、沈瑾、刘长锁、胡万宁、杨方也分别参加了政协各组的讨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卢晓霞作提案工作报告   12-02-01
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日程   12-02-01
张国栋作工作报告   12-02-01
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   12-02-01
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12-02-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