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03 8: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月2日,参加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正在分组讨论我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本报记者吕光宇、董钧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郑芃芃、张磊、单宇、志远)2月2日,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了市长陈国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在总结2011年我市工作时,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2012年工作部署科学具体、可操作性强、切合我市实际。报告对于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卢品贤委员认为,报告回顾了我市2011年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规划了2012年工作,令人振奋。尤其是2012年工作部署主题鲜明,主线清晰,突破口选择准确,奋斗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得力,为我市今后如何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为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明确了方向,为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人口、资源、环境组委员艾春说,报告对今年制定的很多工作大多运用了数字型提法,摒弃了口号式务虚的做法。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农村养老保险全覆盖在全国首屈一指,惠及了我市广大农村百姓的利益,受到农民朋友的好评。

  委员们特别关心我市教育和文化产业的发展。董素娟、孙学娟两位委员认为,报告提出的要优先发展教育、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面发展体育和计生等各项事业,充分地体现了政府以人为本、注重民生的思路和理念。孙秀芬委员说,报告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完善继续教育体系,广泛开展各类职业教育培训,努力实现人人拥有一技之能的目标。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深受鼓舞,并且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更加努力地干好本职工作,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委员们还对唐山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唐山市2011年市本级预算及全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市本级预算及全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讨论。

  市政协领导卢晓霞、秦少清、沈瑾、胡万宁、杨方等也分别参加了政协各组的讨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卢晓霞在唐山政协十届五次会上作提案工作报告   12-02-02
聚焦唐山两会:郭彦洪参加政协两个报告分组讨论   12-02-02
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12-02-02
热烈祝贺唐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12-02-02
唐山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12-02-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