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将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43583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07 7: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我市开工建设43583套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住建局系统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动员会议暨201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深入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43583套,以进一步增强我市的住房保障能力。

  今年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中,将新增廉租住房2700套,新建经济适用住房3600套,新增公共租赁住房13500套,新建限价商品住房48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7767套,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131户,国有垦区危房改造1241户,煤矿棚户区改造9844户。

  今年我市将严格落实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开工率、竣工率和入住率。2010年开工的建设项目全部竣工;2011年开工的建设项目,多层的竣工,高层的主体封顶;做好2013年建设项目、土地储备和资金筹措等工作。2012年,竣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3000套,全部完成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安置住房开工建设任务。尤其是按照项目竣工时间提早组织协调好分配前的各项工作,项目竣工验收后,尽快分配下去,提高竣工项目的实际入住率。

  在建筑节能方面,今年我市将完成150万平方米可再生能源应用示范任务,完成200万平方米既有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任务。具备供热计量收费条件的新建建筑和完成热计量改造的既有建筑,全部实现热计量收费。

  在房地产市场和建筑业方面,今年商品住宅开发将完成投资280亿元,开工建设商品住宅2200万平方米,竣工500万平方米。完成建筑业总产值621亿元。

  今年我市还将不断加大供热与燃气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全年将扩供天然气居民用户1.3万户,集中供热扩供1.5万户。城市集中供热普及率将达到82%,燃气普及率100%。

  (牟静 康华珊 王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将于明年1月入住   11-04-0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